《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陳國基:今年花展別具特色

商業

一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覽正在舉行,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這次花展特設花牆供市民拍照慶祝國慶,內地和海外參展機構展示不同擺設,顯示香港薈萃中西文化。花展更設有不少周邊活動,與眾同樂。

 

陳國基今日參觀花展後會見傳媒時說,本屆花展有數項特色,值得市民前往欣賞,其中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在維園興發街入口特設一幅花牆,供市民拍照留念。

 

此外,逾80個參展機構當中,30個來自內地不同省市和海外的機構,會展示不同園林造景和花藝擺設。花展舉行期間,每天晚上7時30分、8時和8時30分更設有結合藝術和創意的全新燈光秀。

 

陳國基又指,除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不少政策局和部門包括發展局、工務部門、房屋署和懲教署等也策劃別出心裁的園林景點,與市民分享其設計才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