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最好評免費壓縮軟體 Bandizip 6.0 全新漂亮介面下載

商業

我自己多年來一直沒有想過替換解壓縮軟體,還是使用多年前的「7-ZIP」,原因之一是壓縮與解壓縮的需求在這幾年來愈來愈式微,以前壓縮檔案是為了傳檔體積的限制,但現在都可以「雲端共用檔案」了,也不需要另外分割檔案或壓縮體積。(甚至真的要壓縮與解壓縮檔案時,也可以雲端解決:雲端解壓縮 RAR 7Z ZIP 教學

所以很多讀者跟我推薦用「 Bandizip 」替換 7-ZIP ,取代 WinZip 或 WinRAR 時,我一直沒有真的去研究,主要就是覺得沒動力去替換,用到機率太低了。

但是最近看到「 Bandizip 」推出 6.0 測試版,展現了全新的介面,以我之前沒用過舊版的角度來說,我還滿喜歡「 Bandizip 6.0 」的新介面,所以這一次就有動力安裝來測試一番,也寫下我的介面與推薦,順便替換 7-ZIP 。

附註:除了檔案壓縮,你還可以參考下方圖片壓縮工具:
  1. TinyPNG JPG 最佳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實測比較教學
  2. ShortPixel 值得一試線上圖片壓縮,高壓縮照片不失真
  3. 免安裝中文縮圖軟體,大量圖片一鍵壓縮與調整大小!



  • 1.「 Bandizip 6.0 」免費商務使用的中文解壓縮軟體

目前「 Bandizip 6.0 」還是 Beta 版,但我安裝使用起來也已經很穩定快速,並且大多數介面也已經具備繁體中文翻譯。

首先我們可以知道的是,「 Bandizip 6.0 」是一款免費壓縮軟體,而且允許免費的商業使用。




  • 2.「 Bandizip 6.0 」新介面,更像 Windows 10

從以前到現在的「 Bandizip 」,有幾個基本特色是受到用戶好評的,包含:

  1. 支援絕大多數壓縮檔:ZIP、7z、RAR、ISO、EXE、LZH、TAR等等,和更多檔案的解壓縮。
  2. 號稱速度快,使用流暢(我的測試也確實如此)。
  3. 支援 Unicode ,可以正確解壓縮各種語言檔案。
  4. 基本功能都具備:快速拖曳、建立自動解壓縮檔、加密壓縮、右鍵選單等等。

而在新版「 Bandizip 6.0 」中,則將介面做了大幅度的翻新,整體來說更接近 Windows 10 風格

以新的「 Bandizip 6.0 」主畫面來看,精簡為開啟壓縮檔(可下拉查看歷史紀錄)和建立新壓縮檔兩個選項,而空白的畫面提示使用者「只要直接把檔案拖曳到畫面中」,即可進行相應操作。




  • 3. 快速壓縮與解壓縮右鍵選單

「 Bandizip 6.0 」就跟大多數壓縮軟體一樣,會內建在你的檔案右鍵選單(可自訂),只要在檔案上點擊右鍵,就可以快速利用「 Bandizip 6.0 」壓縮或解壓縮。




  • 4. 不同壓縮檔不同顏色

視覺上比較特別的是,「 Bandizip 6.0 」會給不同的壓縮檔不同顏色,這樣在電腦瀏覽時,可以更快辦認出特殊的壓縮檔案,例如下圖中 Zip 檔是藍色, 7z 檔案是綠色。




  • 5. 直接預覽與管理壓縮檔內容

在壓縮檔案上點擊右鍵,可以利用「 Bandizip 6.0 」快速預覽壓縮檔內容。



進一步點擊預覽內容,可以打開「 Bandizip 6.0 」視窗,用檔案總管結構快速瀏覽壓縮檔資料,甚至可以在壓縮檔裡面直接增刪檔案,不需要另外解壓縮。




  • 6. 快速拖曳加入壓縮檔
在壓縮大量資料時,可以利用拖曳的方式,把需要的檔案快速拉到「 Bandizip 6.0 」中,加入壓縮清單,也有完整的進階設定,讓我們加密壓縮檔、提高壓縮比率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已經在使用「 Bandizip 」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最新版的「 Bandizip 6.0 」。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最好評免費壓縮軟體 Bandizip 6.0 全新漂亮介面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