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阿菲金推出自動產犢警報服務

商業

以色列AFIKIM2016年9月12日電 /美通社/ --

產犢開始時向牧場主發出警報,出現會再次發出警報

全球牧場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阿菲金(Afimilk, Ltd.)已經在其AfiAct II二代奶牛監控系統中研發出包括難產預警的產犢警報新功能。這項新技術將有助於牧場主立即發現並迅速幫助難產的奶牛。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22/399915

阿菲金研發團隊資深成員、獸醫學博士Alon Arazi表示:「新的產犢警報服務將幫助奶農更準確地檢測出已開始產犢的奶牛,並且為像難產以及其它可能需要付出很大代價的事件做更好的準備。」

難產與犢牛死亡率和發病率的增加具有一定相關性。研究顯示,美國多達一半初次懷孕的荷斯坦奶牛在產犢時需要牧場主或獸醫進行干預。*

Arazi博士表示:「監測奶牛產犢非常耗時,並且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監測者的技術水平。自動連續監測更節省人力,並且可進行全天候監測。」

資深農場經理Edu Mesnik發現,自去年在他的牛群中安裝了AfiAct II以來,犢牛死亡率已大大降低。

他說:「我們現在能夠很好地控制產犢過程,牛犢早夭的情況很少發生。」

AfiAct II是首款安裝于腿部并能針對難產發出警報的系統。當產犢開始時,警報會從一個安裝於腿部的傳感器無線發送至智能手機,如出現滯產會再次發出警報。

除了產犢之外,AfiAct II還能根據奶牛的活動量和休息情況檢測出發情、流產、奶牛舒適度和疾病等其他問題。

阿菲金提供的另一款監控系統Silent Herdsman包含一個安裝於頸部的傳感器,可根據奶牛活動量、反芻和進食模式來檢測發情、週期性失常疾病。這兩款監控系統都將參展今年9月13-16日在法國雷恩舉行的SPACE國際畜牧業展覽會和10月4-8日在威斯康星州麥迪遜舉行的世界奶業博覽會(World Dairy Expo)。

阿菲金是牧場管理軟件、奶牛監控系統和牛奶分析工具方面的全球領導者,為50個國家的乳品生產商提供服務。有關AfiAct II或Silent Herdsman奶牛監控系統的更多信息,請聯繫當地的阿菲金經銷商或瀏覽Afimilk.com

* A.C. Barrier等人,《Parturition progress and behaviours in dairy cows and calving difficulty》,Applied Animal Behaviour Science 139 (2012) 209-217。

聯繫人:
Noa Yonish
企業市場推廣經理
+972-50-758-9973
[email protected]

Kim Parr
+1-(315)-476-1646轉225
[email protected]

企業市場推廣經理Noa Yonish,電話:+972-50-758-9973,電郵:[email protected],Kim Parr,電話:+1-(315)-476-1646轉225,電郵:[email protected]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