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就是力量!《天穗之咲稻姬》終於上市!介紹影片大公開&扇子贈送活動!   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韓國 StudioCOIN VR教育軟件 ForumVR ,從遊戲中學習   在PS5上遊玩PS4遊戲:熱門問題解答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多人遊戲揭露   台灣三創ROG體驗店推出獨一無二的「ROG 潮限定客製噴印」活動   人類與妖怪的捉迷藏!《妖怪捉迷藏!》將在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日本CAPCOM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開始在家工作 

小米 5s Plus 香港公佈!6GB +128GB 高配版售價 HK$2,999!

小米今天正式在港發佈新旗艦機 ─ 小米 5s Plus,而且是大家期待的 6GB RAM + 128GB ROM 高配版本。小米 5S Plus 香港售價為 HK$2,999,雖然定價是目前小米手機當中最高,但相信憑著性價比仍然能吸引不少的朋友入手。

小米 5s Plus 規格:

小米 5s Plus 售價為港幣 $2999,將於 11 月 10 日起中午 12 點,mi.com 及小米之家同步發售。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 5s Plus 香港公佈!6GB +128GB 高配版售價 HK$2,999!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5s-plus-hk-2999/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