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2版本更新:龍脊雪山凜冽來襲   Devs speak: 搭載超高速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PS5主機令遊戲未來如虎添翼   Epic Games Store的每週免費遊戲是GTA5 !一次登錄就可以一直免費遊玩?   比卡超ASMR也太可愛了吧!Pokemon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おへやにピカチュウ Pikachu by the Patio」!   《Astro City Mini》確定將會在香港・台灣・韓國・中國發售!預計在12月下旬上市!   My Nintendo Store上的「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限定版主機」預售喊卡   《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Demon’s Souls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Jalbum 8.13 免安裝中文版




Jalbum網頁相簿製作工具,可以很快速的將相片存成網頁相簿,可貴的是它支援資料夾架構,可以一次匯入以資料夾作分類的相片資料夾,到「設置→Chameleon(面板名稱)→原始資料」將「EXIF」打勾後,還可以將數位照片資訊顯示出來,官網還有五花八門的面板可以免費下載,安裝後可以用於製作不同風格的網頁相簿。(阿榮


系統需求: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阿榮評語:
[2008.12.29]
大多數面板如果HTML相簿裡包含「原始相片」的超連結(3層架構),在IE點選該連結會沒有反應,需點擊圖片中下的位置來開啟原始相片,Firefox則正常;應該是面板所導致,但試過所有預設的面板皆有相同問題。
[2009.09.14] 製作免安裝版後,INI檔會有問題,改為發行安裝版。

Jalbum is a free gallery software that creates personalized web albums of your digital pictures.

[改版訊息]

下載連結→ [本站] [Xuite] [sendspace]
SHA1:5d4b5f6b71393ac76d5a97b1c5b64de3953732f0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