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用你最棒的 2016 Instagram 照片做出年終回顧的漂亮美術拼貼

商業

雖然我在電腦玩物都寫一些死板嚴肅的數位工作文章,但是我自己平常還滿喜歡看 Instagram 的,尤其是很多朋友在上面分享的旅遊照片、美食日記、買物心得,也成為我自己筆記「待花錢清單」的來源之一,有時候我也在上面分享一些照片日記

所以偶爾我也會撰寫一下 Instagram 的教學:


而今天則是看到一個跟 Instagram 有關的小工具:「 #16bestof16 」,可以挑選你在 2016 年最熱門的 16 張 Instagram 照片,組合成一張美術拼貼圖,還會加上你的被按讚數等簡單統計,或許對於 Instagram 用戶來說會想分享這樣一張年度回顧照。




想試試看的朋友,只要進入「 #16bestof16 」這個網站。




然後點擊「 use your username 」,輸入你的 Instagram 帳號,例如「@esorhjy」,按下[ Show me ]。




等待一小段時間,就會看到「 #16bestof16 」自動計算出被按讚最多的 16 張照片,組合成一張正方形拼貼照,還會順便統計你今年分享了多少照片、被按讚多少次、有多少留言等等。

想用自己的 Instagram 照片做一張年終回顧拼貼的朋友,可以玩玩看這個線上小工具。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16bestof16 」網站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用你最棒的 2016 Instagram 照片做出年終回顧的漂亮美術拼貼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