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麥當勞星期一再度推出「將軍漢堡」及「玉子將軍漢堡」

商業

又出現啦!麥當勞公佈將會在星期一 (2 月 6日) 再度推出「將軍漢堡」及「玉子將軍漢堡」,相信好多朋友同小編都一樣期待丫!

將軍漢堡
將軍漢堡選用軟嫩多汁的豬柳,沾上香甜而帶有微微薑味的日式照燒汁,再配以爽口切絲生菜,將照燒風味演繹得淋漓盡致,令人回味無窮。

玉子將軍漢堡
當將軍遇上玉子,就是最動人的一刻!在將軍漢堡中加入一片軟嫩蒸蛋 (玉子) 配上檸檬蛋黃醬,令豬柳的口味更顯嫩滑。願將軍和玉子永結同心,同偕白髮!

脆薯皇
大受歡迎的脆薯皇,緊隨將軍大隊載譽歸來。
凡購買將軍漢堡或玉子將軍漢堡超值套餐,更可隨餐免費升級配脆薯皇!*

白桃特飲
白桃口味特飲加上粒粒雜果,入口清甜怡人。「桃子」與「將軍」或「玉子」的組合,和風味甚濃!

紅豆批
眾所周知紅豆又名相思豆,所以香甜的紅豆批就最能配合玉子與將軍的相思愁緒!

小蝦龍湯
最適合冬日暖胃的小龍蝦湯,同樣跟隨將軍回歸。

由 2017 年 2 月 6 日起於上午11時後供應。

  • 將軍漢堡、玉子將軍漢堡及小龍蝦湯之供應地點不包括海洋公園、沙田馬場及跑馬地馬場之麥當勞餐廳。
  • 白桃特飲、紅豆批及脆薯皇之供應地點不包括沙田馬場及跑馬地馬場之麥當勞餐廳。
  •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 圖片只供參考。
  • 其他超值套餐可以加HK$3將中薯條升級至脆薯皇。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麥當勞星期一再度推出「將軍漢堡」及「玉子將軍漢堡」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mcdonalds-hk-shogun-burger-back-agai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