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報告揭示中西太平洋轉運或存在少報現象

商業

華盛頓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皮尤慈善信託基金會(The Pew Charitable Trusts)今天發佈的一份報告顯示,由於在報告、監測和數據共用方面存在重大差距,中西太平洋漁業委員會(WCPFC)對其水域的轉運管理受到影響。

Clear rules for transshipment are essential for a strong, legal, and verifiable seafood supply chain.
Clear rules for transshipment are essential for a strong, legal, and verifiable seafood supply chain.

轉運是指將魚從捕撈船裝到運輸船上發往港口,這種活動通常發生在公海上,超出了有關部門的監管範圍。雖然將漁獲從一艘船轉移到另一艘船看似無害,但其隱蔽性使得無良漁船經營者能夠掩蓋、操縱或以其他方式偽造其捕撈活動的數據。這導致每年有數百萬美元的非法捕撈魚類進入海鮮供應鏈。

為了更好地瞭解轉運業務,皮尤慈善信託基金會將商用自動識別系統數據與機器學習技術應用相結合,分析了2016年在WCPFC公約水域作業的運輸船的歷史記錄。研究人員隨後將這一分析與轉運和運輸船的公開信息進行了比較。

由此得出的報告《中西太平洋轉運:加深對運輸船隊動態的瞭解並提高透明度將有助於改進管理》顯示,2016年,只有25艘運輸船向WCPFC秘書處報告了公海轉運,但同年至少有五倍之多的運輸船可能在WCPFC水域進行了港口或海上轉運。

根據對自動識別系統數據和提交給WCPFC的公開報告的綜合分析,實際發生的海上轉運活動很可能比由運輸船自己或者相關船旗國或沿海國當局向WCPFC報告的活動要多。其餘船隻活動的相關信息很少。

據報告中引用的一項研究估計,僅在西部和中部太平洋地區,就有價值超過1.42億美元的非法、未報告和不受管制的漁獲物被轉運,其中大部分被持牌漁船誤報或未報告。

皮尤國際漁業部門主任Amanda Nickson表示:「轉運相對缺乏透明度是引發擔憂的一個原因。誤報或不報告漁獲物不僅阻礙了改善魚類健康的管理工作,而且也損害了嚴重依賴捕魚的島國的經濟。」

除了數據收集方面的問題外,皮尤的報告還敦促WCPFC加強與其他存在水域重疊的區域漁業管理組織的數據共用協議。協調方面的差距使得未報告的轉運更有可能導致區域漁業管理組織無法準確計算在其管理的水域中捕獲的所有物種,從而對漁業資源評估的準確性產生不利影響。

為了使船隻營運更加透明,皮尤的報告建議大力加強轉運監管框架的三個部分:報告、監測和數據共用。

Nickson說:「透過持續不斷的研究、分析和行動,WCPFC有望為全球其他地區和漁業管理組織樹立有效轉運管理的典範。」

皮尤慈善信託基金會借助知識的力量解決當今最具挑戰性的問題。詳情請瀏覽:pewtrusts.org 。

傳媒聯繫人:Kimberly Vosburgh,電話:+1 202.540.6372,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71067/The_Pew_Charitable_Trusts_Transshipment.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