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富通保險與聖雅各福群會攜手推出「癌症病人支援計劃」

商業

香港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富通保險」)宣佈推出「富通保險 x 聖雅各癌症病人支援計劃」,透過聖雅各福群會「惠澤社區藥房」為基層腸癌及胃癌患者提供應急現金資助、癌症治療專用營養包,並籌辦多元活動,為患者及其照顧者送上關懷。

富通保險董事會副主席方林(右二)、行政總裁楊德灝(右一)、首席財務官兼公司秘書張森(左一)與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左二)攝於啟動禮上。
富通保險董事會副主席方林(右二)、行政總裁楊德灝(右一)、首席財務官兼公司秘書張森(左一)與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左二)攝於啟動禮上。

 

富通保險管理層到訪「惠澤社區藥房」了解藥房運作。
富通保險管理層到訪「惠澤社區藥房」了解藥房運作。

富通保險明白基層癌症病人在抗癌路上,無論在經濟、復康及情緒支援方面,都需要社會的支持。有見及此,因應富通保險「e步通」健康服務平台於本月初推出,就常見之門診腸胃鏡手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新服務體驗,同時為基層社群多走一步,讓腸癌及胃癌患者獲得治療支援。

凡持有富通保險醫療保單的客戶,並於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間進行「門診腸胃鏡手術」,富通保險將會就每宗理賠個案捐贈港幣一千元現金予「富通保險 x 聖雅各癌症病人支援計劃」,以幫助更多基層癌症患者。換言之,客戶除可輕鬆進行自我健康管理外,亦可參與善舉,與癌症病人同行。計劃將為基層腸癌及胃癌症患者提供應急現金資助及癌症治療專用營養包,令他們得到適切治療及關懷。

富通保險董事會副主席方林及管理團隊日前到訪聖雅各福群會「惠澤社區藥房」,了解其服務宗旨、範圍及運作,並親自撰寫心意咭,為受助者及家人打氣。方林表示:「隨富通保險成為新世界集團成員之一,公司秉承集團提倡『創造共享價值』理念,積極推動創新服務,實現企業與社會互動下的雙贏。富通保險義工隊將會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包括探訪、包裝營養包、保健班、户外悠閒活動等,藉此紓緩病患者和照顧者的精神壓力,提升生活質素。」

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表示:「感謝富通保險的捐款及支援方案,讓基層癌症患者解決應急需要,紓緩經濟壓力之餘,也可改善體質並提高生活質素,令他們得到社會關懷及支持,積極接受治療。」

聖雅各福群會「惠澤社區藥房」於2009年開辦,是本港首間非牟利社區藥房,多年來資助基層病患者,如綜援人士、長者及低收入人士等購買自費處方藥物及營養包,並提供藥療輔導。以上計劃需通過聖雅各福群會之經濟審查,預計受惠之基層患者人數約250名。計劃詳情請瀏覽聖雅各福群會「惠澤社區藥房」的網站。

關於富通保險有限公司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富通保險」)為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也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壽險公司之一。富通保險憑藉豐富經驗,為個人及機構提供多元化的保險及理財規劃服務,致力成為亞洲卓越的保險集團。富通保險信守承諾,竭誠與客戶建立長遠關係,提供優越理財規劃方案及專業服務,共創豐盛人生。

關於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659)作為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17)旗下的多元產業上市旗艦,在香港及大中華區投資和經營多元化業務,核心業務包括收費公路、商務飛機租賃、建築及保險,策略組合則涵蓋環境、物流、設施管理及交通等領域。

關於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 The Artisanal Movement 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主要業務包括物業發展、物業投資、道路、航空、建築及保險,業務遍佈大中華,特別是在粵港澳大灣區。截至2019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約5,935億港元。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約 61%實際權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825)約 75%的實際權益以及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15/2830851-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15/2830851-1-b?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