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響應同志驕傲月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美好一天圍繞藝術名畫開始! Artpip 電腦工作桌面變自動畫廊

商業

這是一個特別讓人喜愛的數位應用,試想看看:我們平常可能沒有那麼常去逛畫廊、看畫展,但或許心中對於欣賞藝術畫作還是嚮往的,如果有個工具,可以每一天在我們面前展示各種不同的藝術名畫傑作,賞心悅目之餘,也可以把自己的工作空間打造成另類的藝廊。

之前電腦玩物介紹過一些數位應用可以做到這件事,例如:


但好像還缺少一個「將 Windows 與 Mac 工作桌面改造成自動展示畫廊」的軟體, 而「 Artpip 」正是要幫我滿足這個需求。




Artpip 」支援 Mac 系統,以及 Windows 64 位元系統,是一款免費桌布更換軟體,直接下載系統相應的軟體,並完成安裝即可使用。

雖然是常見的桌布更換軟體,但「 Artpip 」最大不同就是他提供的全部都是藝術畫作桌布,從文藝復興到 20 世紀的畫作,從油畫到水彩的作品都有,並且每張桌布還可以顯示 4K 的高解析度

即使在你高解析度的電腦工作桌面上,也可以非常精細的展示。




你可以進入「 Artpip 」的軟體設定中,選擇透過「 Artpip 」每天自動推送推薦的藝術畫作桌布。

也可以改成手動更換的頻率,設定好更換的時間間隔,想要獲得的畫作年代、風格,那麼「 Artpip 」就會幫你自動更換這些藝術桌布。




當你看到喜愛的桌布時,還可以按一下[愛心],收藏起來,以後方便再次更換。




最後你也能決定「 Artpip 」要不要開機就常駐,幫你的電腦工作桌面,也改造成不斷更新展示的藝術畫廊。

喜愛這類工具:「藝術愛好者你一定會喜歡這 10 個美好的藝文數位應用」的朋友,推薦試試看這款充滿藝術畫作的自動桌布更換軟體。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 Artpip 」 Mac 與 Windows 軟體下載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美好一天圍繞藝術名畫開始! Artpip 電腦工作桌面變自動畫廊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