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intendo Switch操作真實世界的瑪利歐賽車!《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開跑!   《泡泡糖忍戰》首次遊戲內聯名!那位音速小子來了!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 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佩里克島搶劫:12月15日於GTA線上模式隆重登場   因「緊急事態宣言」暫停審查作業的日本遊戲分級組織 CERO於5月7日返回崗位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6月新娘」婚禮活動開始   Pokemon 精靈寶可夢東京香蕉再加新成員!這次是⋯⋯   Cyberpunk 2077最新情報 Night City Wire: Episode 2公開 

嗇色園的網上祈福 … 是真的祈福啊!!

原來嗇色園剛推出網上祈福服務,可以輸入你的名字,想祈福的東西 … 看看吧!

輸入名稱及所祈項目之後,按確定 …

按著會播影片,出現我這個信男的名字。

看來這是真的祈福!因為在之後會有禮儀來"向仙師上稟"的,最後還有連結去捐款的頁面,很多慈善團體都說金融海嘯下難籌款,看看人家啊!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祈祈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