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嗇色園的網上祈福 … 是真的祈福啊!!

商業
ssy001 原來嗇色園剛推出網上祈福服務,可以輸入你的名字,想祈福的東西 ... 看看吧! ssy002 輸入名稱及所祈項目之後,按確定 ... ssy003 按著會播影片,出現我這個信男的名字。 ssy004 看來這是真的祈福!因為在之後會有禮儀來"向仙師上稟"的,最後還有連結去捐款的頁面,很多慈善團體都說金融海嘯下難籌款,看看人家啊!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祈祈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