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Plurk自動發噗機器人實作暨WordPress新書推薦

科技
話說忙起來,噗浪的卡瑪值馬上也跟著呈斜直線迅速降落!因此想辦法提升卡瑪刻不容緩啊! 有鑑於諾是個「發現需求,滿足需求」的優良程式人員,隨即迅速的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堆Plurk API for PHP的文章。但就已經忙翻了,哪有時間細讀API使用方法的手冊呢?! Go to Sourc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