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Potato Corner 菲律賓即炸 Shake Shake 薯條店

商業

上個月已經在尖沙咀 K-11 附近,媽咪雞蛋仔隔離開店的菲律賓即炸薯條店 Potato Corner 仍然大排長龍,當然熱潮已不及初開店,而且由於是即炸薯條,所以等候的時間也比較長。

基本上即炸薯條分為單味 Jumbo (HK$28)、雙味的 Mega (HK$34)、三味的 Giga (HK$58) 及四味的 Tera (HK$62),味道分別有芝士味、奶油洋蔥味、燒烤味及特辣燒烤味。除了薯條之外,其他小食還包括了脆薯寶 (HK$28) 及哈哈笑薯餅 (HK$28)。

雖然 Potato Corner 為菲律賓薯條店,但小編除了看到一位貌似是店長的菲律賓人外,基本上店肉員工一率是港人。

這次本來小編想試芝士味及特辣燒烤味,不過結果可能因為店員太忙及有點分心的情況之外,好像是給了全部特辣燒烤味。特辣燒烤味其實有點像熱浪薯片的味道,比起譚仔十小辣略為辣一點點。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Potato Corner 菲律賓即炸 Shake Shake 薯條店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potatocorner-shaking-flavored-fries-hk/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