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政府支持港協暫停冰協會員資格

商業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就2月28日世界冰球錦標賽第三級別賽事中播放中國國歌出錯事件提交最終調查報告,政府檢視後,支持港協暨奧委會啟動程序暫停香港冰球協會會員資格。

 

政府上月27日收到調查報告,檢視報告後與港協暨奧委會詳細商討跟進行動。

 

政府支持港協暨奧委會啟動暫停冰協會員資格的相關程序,要求冰協一個月內就未能按《香港運動員及隊伍參與國際體育賽事期間處理播放國歌和升掛區旗的指引》對國歌予以莊嚴處理提交全面的書面解釋,並提出企業管治改善方案。

 

一旦港協暨奧委會通過特別決議案落實暫停冰協會員資格,政府會相應考慮在不影響運動員的前提下,削減對冰協的撥款資助,以作懲處。

 

國歌是國家的象徵和標誌,在任何場合均須予以尊重。政府會對違規行為予以嚴懲,絕不姑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