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Google即將推出評論平台,繼續迎戰Facebook

商業
TNW報導,Google即將推出一套整合Google+平台、Google網絡服務和搜索的評論系統。這套評論將對Facebook的第三方評論系統發起直接挑戰。 和Facebook一樣,Google的評論系統也將提供給第三方網站使用。用戶如果要在這些網站上使用Google的評論系統,必須有相應的Google賬戶。 雖然Google已經可以索引基於Facebook第三方評論平台發出的公開評論,但是Google顯然希望打造一個以Google+為核心的評論生態體系。借助Google的第三方評論系統,Google不僅可以索引用戶的評論,還可以增加用戶對Google和Google+品牌的識別度和使用慣性。 同時用戶發出的評論本身也包含用戶的大量信息。Google可以將這部分數據整合在Google的個人搜索結果中,從而進一步優化Google的搜索結果。這也可以視作是Google在社會化搜索領域對Facebook的回應。而對使用Google評論系統的網站來說,用戶的評論信息也可以提升自己的排名。 但是Google仍然迴避不了隱私問題。人們對Google在搜索結果頁引入個人結果已經爭議不斷。而現在Google將把你做過的評論引入搜索結果,這意味著你在別的網站的一舉一動都被Google記錄在案,這勢必將引發更大的恐慌。 Blogger、Youtube、Google+、Google Docs等都有自己的評論系統,分化嚴重,Google的第三方評論平台如何與他們整合也是一個難題。 除了​​Facebook,Google也會面臨Disqus等評論平台的競爭。和Google相比,Disqus具有更高的開放性,它支持Facebook、Google、Twitter等賬戶直接登錄。對沒有Google賬戶的用戶來說,在支持Disqus的網站上評論顯然更方便。 當然Google的評論系統並不限於評論本身,Google之前已經著手統一用戶界面、精簡產品鏈、整合Google+,評論系統不過是這些措施的延續。Google也許想以此打造一個基於Google+的全新Google來迎戰Facebook。Google的勝算幾何?現在並沒有定論。 圖片來源:nicolasscalice.com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