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PETKIT Fresh Element 智能餵食器 養寵物都要有智能科技

數碼產品

要將貓貓主子伺候得服服貼貼,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細心照顧她們的生活起居,從最基礎的飲食課題就必須抓緊注意。由 PETKIT 推出的「PETKIT Fresh Element 智能餵食器」,集保鮮、餵食、健康管理於一體,可以為大家節省許多零碎時間。

Petlit-Fresh-Element-Pets-Feeder_03

平日早起趕著出門工作,急急忙忙從飼料袋中挖出一碗,沒時間準確計算餵食量;下班後三不五時有聚餐邀約,這時候又會擔心牠們餓肚子。相較老式寵物餵食器,Fresh Element 智能餵食器用上更多新科技,使用高精度感測器控制出糧,搭配手機 APP 定時餵食控制,讓每天進食量更加精確。

密封保鮮糧倉

雖然一般貓糧狗糧有經過乾燥處理,但香港位於亞熱帶氣候區,室內的高濕度,每天重複打開糧袋,很容易造成乾糧受潮,輕則散發異味,重則發霉產生黃麴毒素,對寵物肝臟健康危害相當大!

Fresh Element 智能餵食器的儲糧槽使用食品級不鏽鋼材質製成,一次可倒入 6 磅標準袋貓 / 狗糧,並內置專用乾燥盒,出入糧開口也設有矽膠密封圈,等於一次倒入乾糧後,即處在乾燥、穩定、密閉的空間內,更阻擋了蟑螂、螞蟻等昆蟲入侵。

支援 Alexa 智能語音助理 聲控「出糧」

為了進一步實現智能化,PETKIT Fresh Element 智能餵食器也加入支援 Amazon Alexa 智能語音助理的功能,只要連接上 Amazon Echo DotNETGEAR Orbi RBS40V 等具有 Amazon Alexa 的裝置,一眾飼主即可透過聲音控制 Fresh Element 出糧。

如果想享受餵糧時,與貓主子、狗孩子們互動的過程,Fresh Element 智能餵食器亦可使用自動 / 手動雙重操控方式,因為機身設有手動出糧按鍵;飼主可以預先用 APP 進行定量出糧設定,即使出門在外趕不及回家,也可以輕鬆開啟遠端餵食,不必擔心毛小孩餓肚子搗蛋。

Petlit-Fresh-Element-Pets-Feeder_00

而且 PETKIT 的設計相當周到,Fresh Element 智能餵食器內建緊急供電系統,可裝入鹼性電池做為備用電力,當遇到計畫停電或其他電力突發狀況時,依然能保持運轉準時餵食。

https://youtu.be/HrR2tKy1RqU

PETKIT Fresh Element 智能餵食器
售價:HK$1,399(香港)/(台灣
支援:Alexa
查詢:anlander.com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news/1994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