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Street FighterV最後的Season V啟動!另外還有「服裝設計比賽」!   從筆刷到劍刃:《Ghost of Tsushima》的概念藝術揭密   新年恭喜!快來My Nintendo下載2020新春限定的壁紙吧!   FFVII尋寶活動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   輕量‧耐用‧靈敏度高的電競滑鼠 ASUS「TUF Gaming M3」於日本發售!   由本人親自監督!YouTube頻道「後藤真希的公會」原創商品預購開始! 

iPhone較多使用WiFi

美國和英國的iPhone用戶更多地通過WiFi,而不是手機網絡上網。數據顯示,在美國,71%的iPhone用戶會同時使用WiFi網絡和手機網絡上網,而在Android用戶中這一比例僅為32%。在英國,同時使用WiFi網絡和手機網絡上網的iPhone用戶和Android用戶分別占87%和5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