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Tableau發佈最新內容,透過Explain Data進一步擴展AI驅動的分析能力

商業

2019年9月18日西雅圖 /美通社/ -- 領先業界的分析平台,Tableau Software,今天宣布 Explain Data 全面開放使用。這是 Tableau 全新的內建功能,讓人們按一下按鍵就能體驗高級統計分析的強大。不需要復雜的資料建模,也不需要成為資料科學專家,任何人都能在 AI 的驅動下,快速地從自己的資料中獲得見解。Explain Data 會使用複雜的演算法,帶替分析師來分析所有可用的資料,並自動針對獲得驅動的資料點,來解釋最為相關的驅動因素。這麼做讓 Explain Data 能為更多人帶來強大的分析功能,幫助他們發現原本困難而費時的見解。Explain Data 作為 Tableau 最新版 -- Tableau 2019.3 -- 的一部分,現在已可免費使用。如需進一步資訊或升級,請造訪:https://www.tableau.com/products/new-features。 

「透過 Explain Data,我們能將 AI 驅動的分析力量帶給所有人,也讓原先複雜的統計分析更容易為人們所使用。如此一來,就算不是專家,也能快速自信地解釋資料中的各種『為什麼』了。」Tableau 首席產品官 Francois Ajenstat 表示。「Explain Data 使人們能夠專注於重要的見解之上,並加快採取行動和影響業務的時間。」 

Explain Data 能加快分析的過程,並幫助人們快速發現和理解資料中真正有影響力的因素。而這都不需事先設定、準備資料,或幫資料建模。傳統上,人們若想了解特定資料點或者異常值遭到驅動的原因,就必須自己找出潛在的解釋並試著驗證。這個過程不但很費時,還可能錯過合理的答案。隨著最新版 Tableau 2019.3 和 Explain Data 的問世,人們只需在視覺效果中選好資料點,Tableau 就會透過強大的貝式統計法,在幾秒之間自動評估所有可用資料內的數百種模式以及潛在的解釋。Explain Data 會透過視覺效果的方式,來提供最相關,在統計上最為重要的解釋,而顧客還可以進一步透過 Tableau 的功能來加以瀏覽。 

Explain Data 也降低了因人為偏見造成錯誤,從而限制了分析結果的風險;幫助人們發現原本可能會錯過,卻充滿意義的見解。人們有時需負責回答與資料有關的問題,例如:「是什麼原因促成了客戶的流失?」但這種問題往往會將分析的方向限制在預定的假設之中。Explain Data 會自動分析資料組中的每個面向,並使任何人都能發現隱藏的見解。Explain Data 可透過使用先進的統計技術來強化個人的技能以及對資料的固有理解,而這些技術原本可說是專業人士的專利。 

「JLL 有成千上萬的員工每天都使用 Tableau 來幫助自己看懂資料。人們能從資料中求得更多解答,解決更多問題,正是自助式分析的進化;也就是從蒙昧到洞察的過程。我們估計 Explain Data 將會完全改變遊戲規則,實現指導式分析,並協助人們提出正確的問題,更快發現見解,」JLL 全球 BI CoE 總監,Simon Beaumont 表示。「Explain Data 讓每個人都能夠探索自己的資料,而不再受限於資料知識的水準;也讓人們得以『超越數字』地去體認事務的本質,以及本質背後的緣由 -- 這正是資料民主化的真諦。」

Tableau 2019.3 擴展了 NLP 的功能;推出全新的連接器並增強了安全性

Tableau 2019.3 更新也包含了數十種新的產品功能,包括使用 Tableau 自然語言 (NLP) 功能的全新方法,Ask Data。現在,顧客也可以開始內嵌 Ask Data 自然語言功能了。例如內嵌到公司的入口網站或內網頁面,鼓勵更多人在日常中用簡單的語句向資料詢問問題,例如:「我上個月在西雅圖的銷售情況怎麼樣?」有了內嵌 Ask Data 的能力後,組織就可以讓更多人與資料互動,透過是覺效果來讓員工發揮 Tableau 完整分析能力,從而繼續最佳化和探索。 

為了增加安全性的層次,Tableau Server 的顧客現在可以在背景中將資料的擷取內容加密了。這能確保所有透過 Tableau Server 發佈和儲存的資料擷取內容都是加密的。Tableau 也會隨著每次更新,繼續為平台新增的資料連接器。在 2019.3,使用 Spark 來進行機器學習和資料科學的顧客,如今都可以受益於 Databricks 的原生資料連接器了。 

隨著 Tableau 2019.3 的發佈,Tableau 今天也宣布了推出 Tableau Catalog。這是一組全新的編目功能,現已包括在資料管理附加功能之中,這能針對 Tableau 使用的所有資料提供整體視圖,從而增進資料的能見性,降低探索難度。另外,為了向客戶提供更多的控制權,幫助他們管理並擴展重要的業務部署,Tableau 發佈了全新的供應項目,好為企業各戶解決其在安全性、管理性和擴展性等面向的獨特需求,那就是 Tableau Server 管理附加功能。

若要進一步了解最新的發佈內容,並升級至 Tableau 2019.3,請造訪:https://www.tableau.com/products/new-features。 

關於 Tableau

Tableau 幫助人們看見資料、理解資料,Tableau 自助式分析平台,讓各種技能水準的人們都能夠善用資料。從個人和非營利組織,再到政府機構和財星 500 大企業,全球有數以萬計的客戶都在使用 Tableau,而他們都獲得了快速的見解,並都能根據資料做出具有影響力的決策。看看 Tableau 能如何幫助您,立即前往 www.Tableau.com/trial 下載免費試用版。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11941/TABLEAU_SOFTWARE_LOGOjpg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