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 Part II 開售日決定   《Dreams Universe》近況更新:Media Molecule分享PS VR亮點與其他內容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於10月2日登陸 PS4!快來一睹新內容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最新映像公開!依蓋隊和神秘男登場!   Pokemon 精靈寶可夢東京香蕉再加新成員!這次是⋯⋯   「龍族拼圖」×「惡魔獵人」 合作活動登場!   PlayStation®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   破解《Deathloop》致命循環之謎 

Google Earth 將使用氣球與風箏加入拍攝

他們準備利用常見的氣球和風箏來邀請大家一同完成一步一腳印的高空地景拍攝工作。目前看到的這些初步影像都是由開放科技與科學的公共實驗室(Public Laboratory)所拍攝的,並且鼓勵大家都可以參考工具製作教學一同貢獻地景的空拍影像:你只需要準備一部小數位相機,及風箏及氣球等工具就可以幫助Google共同完善Google Earth。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