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TOKYO GAME SHOW 2020」宣布取消 主辦商考慮舉辦在線活動   等身大毛巾!配合「東京電玩展2020」設立的Gust Shop特設網頁開幕!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多人遊戲揭露   PS5:終極問答集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Nintendo Direct mini ソフトメーカーラインナップ 2020.7」今日22時公開!   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Google正式推出基於Google地圖的Cube遊戲

今天,Google正式發布基於Google地圖的Cube遊戲,讓你在3D視覺下暢遊全世​​界。
通過遊覽紐約、東京以及其它城市,你可以了解幾乎所有關於Google地圖的功能。你甚至可以騎著自行車盡可能快的穿越舊金山,而Google會提醒你哪條道路是最安全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