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預告&發售日 全面公開!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將於2021年春季開幕!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Dreams Universe》近況更新:Media Molecule分享PS VR亮點與其他內容   Riot Games宣布《VALORANT特戰英豪》正式上市6月2日全球同步發行   Nintendo Switch新增「更改按鍵配置」功能的詳細解說!   PlayStation®4主機的《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Alpha測試搶先體驗將於9月19日至9月21日展開   即將上市!人氣話題超級大作《電馭叛客2077》官方長篇預告公開! 

打擊Google不留情面,蘋果5000萬美元收購應用搜索和發現引擎Chomp後,不再支持Android

約2個月前,蘋果​​以500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App搜索和發現引擎Chomp。希望解決在應用浩瀚如海的蘋果App商店,如何讓用戶找到自己喜歡的App。當時,這款App搜索和發現引擎同時支持iOS和Android;如今我們發現,Chomp已經不再支持Google的App商店。目前蘋果應用商店中的App已經超過60萬,使其一直面臨著App過度飽和,App發現機制存在障礙的問題。這樣的問題在擁有大量Android應用的Google Play同樣存在,因此在收購Chomp後蘋果關閉對Android應用的支持,顯示蘋果對Google的Andr​​oid的打擊不留情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