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英偉達“Grey”LTE處理器2013年問世

商業
據國外媒體報導,英偉達日前公佈了今年第一季度財務報告,報告顯示2012年第一季度英偉達收入9.24億美元,其中盈利6000萬美元,這個成績讓英偉達公司暗暗自喜。另外,該公司下個季度的前途似乎也非常光明,英偉達非常自信的將第二季度的銷售數字從之前估計的9.9億美元提升至10.5億美元。不過,談到長遠的未來時,英偉達的前途似乎有點令人擔心。消息報導稱,該公司備受矚目的支持4G LTE網絡連接的Tegra 處理器要到2013年才會真正到來,而不是之前傳言的20​​12年下半年。據悉,英偉達4G LTE處理器代號為Grey,是對競爭對手高通Snapdraggon芯片的回應。如果,Grey處理器真要等到2013年才會問世的話,那高通可以緩口氣,因為高通現在正在面臨芯片供應不足的問題,無暇應對競爭對手。另外,英偉達CEO黃仁勳還在電話會議中表示:“展望未來,今年下半年你們將會看到帶有合作夥伴基帶處理器的Tegra 3 LTE手機,明年則會看到攜帶我們自己LTE基帶處理器的手機問世。”對此,消息猜測搭載Grey處理器的手機要到2013年底才會到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