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 聯同 ER ESPORTS 舉辦《灌籃高手SLAM DUNK》香港電競盃   完美世界蕭泓:疫情將會激發電競行業新增長   Logitech G史上最輕量無線電競滑鼠PRO X SUPERLIGHT 發售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LINE官方主題發售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9 發表會內容   《電車GO》網頁版線上遊戲   腦裡全都是結衣BB…Nintendo Switch的2020冬季版電視廣告公開 

INTEL第三代 Ultrabook

Intel 將第三代 Ultrabook 帶到世人的面前。這代產品在厚度上保持了原來的水平(14 吋以下機型厚度為 18mm,其餘則為 21mm),而在連接埠方面則有了相當大的提升:爲了能提供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新一代 Ultrabook 將必須配備 USB 3.0 或 Thunderbolt 連接埠。另外 Intel 還要求內建安全功能,並且在系統運行時要保證反應迅速、流暢(Intel 即將在 Computex 同時發表的低電壓 Ivy Bridge 處理器應該是無法勝任這些的吧)。另外 Intel 曾保證過今年將有 75 款採用 Ivy Bridge 晶片組的 Ultrabook 面世,而現在這個數字已經增加到了 110 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