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武士》聯名酒開箱試喝!《金山蔵梅酒 長期貯蔵 ドリフターズコラボ》試喝心得!   世界首次!esports免費素材「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PAKUTASO」合作企劃大公開!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試玩示範片段與截圖公開!   《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冬季更新來了!終於可以遷島了!   透過發售日提示稱霸《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   梅原選手電競團隊「Team Beast」和鬥魚營運「Mildom」簽約 

Apple App 研發者共得50億美元

在剛過去的WWDC發佈會上,Apple報告了他們的AppStore的程式數量達至650,000個,其中包括針對iPad所研發的程式有225,000個。這些程式在AppStore中合共有300億的驚人下載次數。受益者不單是Apple,更加包括一眾的研發者。他們共得到50億美元的佣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