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攝影] 風格介紹–LOMO

科技
(LOMO 風格的照片) LOMO (Leningradskoye Optiko Mechanichesckoye Obyedinenie)  中譯為 列寧格勒光學機械聯盟, 它是俄羅斯聖彼得堡的一家高階光學器材公司, 其出品的相機 也以 LOMO 為標記. 該公司生產一種小型機械的自動相機: LOMO LC-A. LOMO 相機日夜拍不需使用閃光, 且對於紅、藍、黃色顯像特別敏感, 成像鮮豔飽和. 藉由推廣 LOMO 的攝影風格, 逐漸的, 它代表了一種攝影體驗, 簡單隨性﹑不受拘束﹑回歸攝影本源的影像記錄方式, 衍生為一種攝影態度. 怎麼做才是 LOMO 呢? LOMO 風格的拍法:     1. 千萬別管光圈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