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NVIDIA與ROG發表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快電競螢幕「ASUS ROG Swift 360」   記錄便便顔色打怪?日本大便研究所推手遊《便便Collection》!   秋葉原開設的集合Cafe和電競於一身的ROCKET e-cafe   橫衝直撞、加速前進! 在即將上市的PS5《Destruction AllStars》裡,一舉登上成名顛峰吧   和風幻想RPG-陰陽師Onmyoji與熊本熊合作活動第3彈開始了!   視野與你:可調整的視野如何影響PS5版《天命2》的遊戲體驗   碧藍幻想 姬妲篇:Extra1 動漫2020年3月播放! 

穿上身的社交網絡

 

 

 

 

 

 

 

 

 

 

 

 

 

 

 

 

 

 

 

我們時時刻刻都會用手機留意各社交網絡的動態,而你有冇想過將它穿上身呢?有設計師就利用各大著名 SNS 平台做靈感,配襯出『社交網絡』時裝系列。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