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響應同志驕傲月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小米發佈支援 4K 錄制及 145 度超廣角鏡的米家小相機,售人民幣 699 元!

商業

小米日前在內地發佈了米家小相機,定位大致上是取代小蟻運動相機。米家小相機規格在多方面升級,當中包括支援 4K 30fps 影像錄制、145 度超大廣角、6 軸電子防抖、2.4 吋觸控屏幕等。

米家小相機已經在內地小米官網開賣,售價人民幣 699 元。

https://www.mi.com/camera-small/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發佈支援 4K 錄制及 145 度超廣角鏡的米家小相機,售人民幣 699 元!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dc/mijia-camera-small-rmb-699/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