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Samsung 4800 萬美元購買韓國競爭對手 Pantech 10% 股份

商業

samsung_pantech_10

Samsung 4800 萬美元購買韓國第三大移動設備製造商 Pantech 10% 的股份。Samsung 表示,此次投資之後並不會干涉 Pantech 管理和運營,只為加強雙方合作。Pantech 是 Samsung 零配件的重要客戶。

Samsung 和 Pantech 在半導體和顯示屏方面已合作多年,去年 Pantech 從 Samsung 購買了價值 2.11 億美元的電子產品。在手機和平板零售方面,Pantech 是 Samsung 的競爭對手。Samsung 的這筆投資便顯得極為特殊。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