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snax》於PS5上市後開放PS Plus會員免費下載   《Ninjala》資料更新!配對範圍擴展到全世界!   飛利浦強勢推出325M8C和275M8 QHD LCD電競顯示器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最新映像公開!依蓋隊和神秘男登場!   益智遊戲「Pokémon Café Mix」即將在Nintendo Switch、手機上登場!開放事前登錄中   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PlayStation 5上市銷售擴展至全世界   想被這樣的吸血鬼吸血阿…!DOAXVV的萬聖節新穿搭「ブラッディ・キッス」登場! 

Yahoo! 完成對 Tumblr 收購,強調後者仍保持獨立運營

 

今天,Yahoo! 宣稱它與 Tumblr 的交易已正式完成。Tumblr 將以 11 億美元的「賣身價」投奔到 Yahoo! 麾下。作為交易的一部分,Yahoo! 再次強調「Tumblr 仍將保持獨立運營狀態」,也就是說 David Karp 將留任首席執行官一職,領導 Tumblr 團隊繼續研發產品和服務等。

目前,Tumblr 擁有超過 500 億篇博客,並且平均每天的更新量約為 7500 萬篇。另外,Tumblr 每月的獨立訪客量逾 3 億人次,註冊賬戶以每日 12 萬個的數目增長,用戶發佈的博客數目每秒鐘達到 900 篇,而他們每月消耗在這項服務上的時間也達到 240 億分鐘。

Yahoo! 同時指出,Tumblr 的加入使得它每月的訪客量猛增了 50% 超越了 10 億人次,且助其流量增長了 20%。作為回報,Yahoo! 將與 Tumblr 團隊合作,並在加強雅虎體驗的前提下幫助後者探尋廣告機會。

轉載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