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iChrome 把不同的資訊放到單一首頁,節省 Chrome 記憶體使用!

商業
google-extension-ichrome

記性比較好的朋友可能會記得 Google 曾經推出過一款名為 iGoogle 的服務,事實上就是以 Widget 的形式把不同的資訊集中在同一個頁面,除了可以集中在單一頁面上處理工作外,也可節省記憶體使用。

這次推介名為 iChrome 的 Chrome 擴充應用,功能就似 iGoogle 一樣提供不同的資訊,當中除了包括時鐘、天氣外,也可以把新聞、股票資訊、字典、Facebook、Google Calendar、To-do List、Google Keep 等不同資料整合在同一介面之中。

google-extension-ichrome-2

The app was not found in the store. 🙁 #wpappbox

Links: → Visit Store → Search Google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iChrome 把不同的資訊放到單一首頁,節省 Chrome 記憶體使用!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oftware/google-extension-ichrom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