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Fancy Anywhere 將開始支持 Tumblr,助力內容商變現錢

商業

thr_fancy_new_funtion_to_tumblr

電商導購服務 the Fancy 日前宣佈,它旗下的商品推介服務「Fancy Anywhere」將開始支持輕博客平台 Tumblr。今後,Tumblr 上的內容發行商將可以把自己龐大的用戶流量轉化為現錢,前提是將 the Fancy 的推介廣告代碼嵌入到內容頁面。

Fancy Anywhere 很像亞馬遜的聯盟計劃,兩項服務均面向站長開放。同時,Fancy Anywhere 和亞馬遜聯盟都允許內容創建者將圖片和鏈接發佈在網站頁面上。不過,如果 Tumblr 讀者擁有 the Fancy 賬號,那麼他們無需離開當前頁面就可完成購買。一旦交易完成,網站站主將可以得到每筆 10% 的分成。

如果 Fancy Anywhere 能夠成功幫助 Tumblr 用戶實現盈利,那麼雅虎可能也會得到一絲喘息機會。上週,Yahoo! 宣佈已完成對 Tumblr 約 11 億美元的收購,但強調它仍將保持獨立運營。另一方面, 每月 3 億獨立訪客的 Tumblr 也為 the Fancy 製造了巨大的機遇。

此外,the Fancy 還於上週發佈了 Google Glass 應用。這款應用可以讓 Glass 用戶發現、購買或者搭配有趣的物品。

轉載文章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