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響應同志驕傲月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Snapchat 集團仲有錢投資人工智能公司

商業

Thoughtspot 人工智能公司剛募到$6,000萬美元,該投資包括上市後估值下降的snapchat 集團,thoughtspot 到目前為止已經募到$1.2億美元,它們提供的工具類似google搜尋引擎,使用客戶公司的數據來顯示凖確的數據及容易明白的圖表。

這篇文章 Snapchat 集團仲有錢投資人工智能公司 最早出現於 Tech Me About It

Source:: http://techmeaboutit.com/feed/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