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彭博商業周刊每週精選】創新:自動加油泵

商業

《TechOrange》與《彭博商業周刊》繁體中文版,共同選編,每週與紙本雜誌同步刊載最新科技主題文章。如果你覺得,不只科技,全球經濟、產 業企業、政治政策或金融市場等,你都希望在台灣可以看得到,請告訴我們,我們會盡全力滿足需求。因為我們相信,讀者想要讀什麼,不是由政府或媒體背後的資 金判斷的,而是由讀者自己決定的。

前景

FuelmaticsHusky 稱,預計油泵將在年底前獲得獨立安全研究機構 UL 的安全認證。每只油泵計劃售價 5 萬美元,其中不包括安裝費。雖然 Husky 副總裁貝克並不想劃定潛在顧客範圍,但他表示,由於該系統大大提高了輸送速度,「有些大容量供油站確實對此很感興趣,去那處加油的顧客總是排著長隊。」— Caroline Winter;譯 覃岩

買不到《彭博商業週刊》繁體中文版紙本雜誌沒關係!《TechOrange》與《彭博商業周刊》共同選編,每週與紙本雜誌同步刊載當週最新科技相關內容,如果你還想看更多,快下載數位 App 版雜誌!

下載連結: App StoreGoogle Play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