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a’s Art最新恐怖遊戲《怨霊》4月25日發售   由本人親自監督!YouTube頻道「後藤真希的公會」原創商品預購開始!   動物之鬪推出新服裝「AnimEvo T-Shirt」!而且還是免費的!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於本週登陸PS4和PS5   新作FPS《VALORANT 特戰英豪》現已上線 開放全球免費遊玩   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任天堂宣布企業組織使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時的注意須知   新年恭喜!快來My Nintendo下載2020新春限定的壁紙吧! 

KoPlayer 1.4.1055 – 內建Play商店的Android模擬器

內建Play商店的Android模擬器 – KoPlayer,可以在Windows電腦上玩安卓遊戲或程式,特別著重於效能、穩定度、相容性,企圖超越傳統的安卓模擬器,讓你享受比玩手機還要更多的樂趣!支援Intel及AMP的CPU,拖放安裝APK、自動調整解析度、完美支援遊戲手把、完美模擬鍵盤與滑鼠的操作、相容於Google Play中的所有遊戲及程式。(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KOPLAYER Inc.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ko player

KOPLAYER is an Android Emulator which allows you play Android games and APPs on a windows PC. It has huge advantages

Source:: azofreewar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