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雷軍:目標 2000 萬件,小米移動電源將在春節後加大生產量!

商業
xiaomi-dianyuan-hk-89

小米行動電源在內地及港台開售以來一直都供不應求,事實上連小編至今也未搶到小米電源,太可恨了!今天,小米的 CEO 雷軍在微博中透露小米移動電源將在春節後加大生產量,未知會否同時增加港台的供應數量呢!


(...)閱讀全文雷軍:目標 2000 萬件,小米移動電源將在春節後加大生產量! (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18650, 18650 battery, xiaomi dianyuan, 小米, 小米移動電源, 小米行動電源, 雷軍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