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打破舊時代! 超聲波多層級手勢操作

商業
Source : http://www.36kr.com/p/215939.html #ellipticlabs #smartphone #technology 打破舊時代! 移動設備新操作模式 – 超聲波多層級手勢操作 相信很多人在電影橋斷之中看過不用手就能控制電子儀器?現實終於能做到! 1 挪威的Elliptic Labs於官網揭曉最新的超聲波多層級手勢操作技術,可以讓移動終端設備根據用家手的擺放位置以及距離來控制。 之前Elliptic Labs於一個視頻中介紹過他們研發的最新技術,通過平板上方的兩個超聲波發射器,平板可以根據用戶的手對超聲波的影響來確定手的位置,實現對平板的操作和控制。 用戶實現在手機端上藉由手勢來完成視頻快進、音量調節、雙擊還有遊戲的複雜性操作,無需接觸屏幕。和紅外的手勢操作技術相比,新技術可以帶來更好的操作,因為超聲波可以使其感應範圍達到180度角,並且操作距離可以達到50厘米2 3 而且超聲波手勢操作技術有望發展到可使用在更小的可穿戴設備上,比如智能手錶。 而且,多數智能手錶支持手勢感應,如左右滑動閱讀信息等,但未能實現更多層面更複雜的操作。蘋果在即將推出的智能手錶上加上了旋鈕設置。 超聲波手勢操作技術的軟體開發套件已經開發給移動設備製造商,預期於明年上半年會有第一批相應產品推出。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