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Sonos Roam 超便攜式智能喇叭登場

商業

Sonos (Nasdaq: SONO) 今天隆重推出全新超便攜式智能喇叭 Sonos Roam,
不但適用於家中、更能在任何地方帶來高級音響享受。 Sonos Roam 以其超小巧體積締造超乎想像的音響效果,更能因應所身處的環境而切換網絡:在家以 Wi-Fi 將 Roam 連接至 Sonos 音響系統,外出時則可自動切換至藍牙連接。Sonos Roam 重量不足半公斤,美觀且耐用的設計無論在家居、海灘以至任何室外場景使用都綽綽有餘,要隨時隨地、隨心欣賞美妙音樂簡直易如反掌。Sonos Roam 將於 4 月 21 日起於香港發售,定價為港幣 1,749 元,連同 Sonos 全線音響產品由區域獨家分銷商 TC Acoustic 代理,即日起可於trysonos.hk 上預訂。

Sonos 行政總裁 Patrick Spence 表示:「Sonos Roam 打破空間限制,讓大家隨時隨地享受 Sonos 的純美音色。Roam 不但是我們目前最智能、最全面的出品,定價更是十分相宜。Roam 的推出為上百萬新客戶打開 Sonos 體驗之門,而且此時此刻,我們終於可與親朋再聚,正好由 Roam 為大家的天倫時光帶來不凡的音響體驗。」

Sonos Roam 支援Wi-Fi 及藍牙連接,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無縫地播放音樂。在家時,以 Wi-Fi 連接 Roam 及其他Sonos音響系統;一踏出門口,Roam 則直接切換至藍牙連接,更自動與手機重新配對。Roam 加入全新智能功能「聲音切換」(Sound Swap),只需按住喇叭上的「播放/暫停」鍵就可將音樂切換到系統中最近的喇叭播放,就算在家中穿梭各個房間,總有最愛的音樂伴隨。除此之外,使用 Sonos app 更可在 Roam 以藍牙播放時無縫連接,將 Roam 與其他 Sonos 喇叭配對。Roam 內置包括 Sonos Radio 以內逾 100 種串流媒體服務,亦可簡易以 Sonos app、Amazon Alexa 或 Google 助理語音控制、Apple AirPlay 2 或直接以音樂應用程式控制。

無論與朋友遠足歷險、相約知己於露台開大食會、或宅在家中,Sonos Roam 都為你帶來無與倫比的聆聽體驗。一如其他 Sonos 出品,Roam 由音樂與電影業界翹楚傾力打造,務求真摯地呈現聲音原創者的原意和訊息。Roam 的聲學架構經精心設計以締造豐富細膩的聲音,以小小體積呈現本來從大型揚聲器才能擁有的聲音清晰度、深度和飽滿度。加上配備自動調節式 Auto Trueplay 功能,讓 Roam 在不同環境、無論以藍牙或 Wi-Fi 連接時,都可因應環境自動調節以提供聆聽體驗。

Sonos 聲音委員會成員、格林美得獎母帶錄製工程師 Emily Lazar 表示:「以一個細小的便攜式喇叭而言,Sonos Roam 帶來的音效強大而真實,而且聽起來並不會覺得勉強和不自然,足以引證其卓越不凡的技術設計。Roam 在同類產品中獨一無二,它並非只供擴音,它所呈現的聲音猶如來自經細心調校混音的揚聲器。」

Sonos Roam 備有暗影黑及月光白兩色選擇,三角形的外型和圓滑邊線方便攜帶外出,放在家中亦十分美觀。Sonos Roam 集優雅與耐用於一身,具防塵防水功能,防護等級達 IP67,喇叭兩端及按鈕用上矽膠物料防撞防跌, 加強耐用性。Roam 經一次充電後可提供長達 10 小時連續播放,休眠模式下電量亦可保持 10 天,特別適合伴隨你進行各種戶外活動如露營、遠足或划艇等;Roam 可透過特設 Sonos 磁力無線充電器(需另外購置)或任何 Qi 無線充電器,或以隨產品附送的 USB-C 線充電。

Roam 的細小體積能輕易放進隨身袋之中,或置於家中任何角落,切合香港居住環境;喇叭可垂直擺放節省空間,亦可在戶外或不平坦的地方橫放。Roam 的產品包裝也兼顧節省資源:包裝盒由 100% 可持續原材料紙張製成,盒上的新設計大大減少墨水用量,且不使用一次性塑膠。

Sonos Roam 是 Sonos 功能全面的產品線中最新的成員, 將於4 月 1 日起於豐澤接受預訂,並由 4 月 21日起在 trysonos.hk 及指定零售商發售,售價為港幣 1,749 元。

這篇文章 Sonos Roam 超便攜式智能喇叭登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