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活動快報】創業圈好夯連台大也要參一咖?2014 NTU Startup Day 來了!

商業

隨著產業型態的改變,「創業」已蔚然形成一股風潮,而被視為台灣第一學術首府的台灣大學也嗅到了!台大創聯會於 2012 年成立,希望不只以學術研究創造價值,更能以「新創事業貢獻社會」。因此,台大創聯會扮演著平台的角色,連結各界台大之友的力量,希望能開拓出更廣闊的創業環境。

而在 4 月 20 日,台大創聯會所主辦的 NTU Startup Day 即將邁入第三個年頭!在今年的 NTU Startup Day 中,邀請了 18 組新創團隊進行 Demo 發表,4 位重量級的知名校友參與創業論壇:PC Home 董事長詹宏志、訊連科技董事長黃肇雄、基亞生技董事長張世忠、智融創新董事長陳五福。此外,還有 34 組優秀團隊進行攤位展示。

你也想要創業改變台灣嗎?誠摯邀請您報名這次的 NTU Startup Day,與我們共襄盛舉,一起描繪台灣的創業遠景!如果有無法到場的朋友也別灰心,這次的 NTU Startup Day 有 TechOrange 提供全程轉播,讓在遠方的你也能一睹為快!

  • 活動流程

09:30~10:30 來賓報到

10:30~10:40 開幕

10:40~11:00 簽約儀式

11:00~12:10 創業論壇

12:10~13:00 中場休息

13:00~14:00 Part1–資通訊創新

14:00~14:20 休息

14:20~15:20 Part2–創新生活應用

15:20~15:40 休息

15:40~16:40 Part3–綠能生醫應用

16:40~17:00 閉幕致詞

  • 分享團隊

Part1–資通訊創新:

Tildespace、歐酷網路、昱菱科技、摩佩科技、燿麒科技、PickNDrop

Part2–創新生活應用:

創炎科技、里米斯科技、RMT 實際遊戲、Carpo、Changee、Fersonal

Part3–綠能生醫應用:

睿宙科技、龍骨王、綠藤生機、億觀生技、臺灣健康宅配科技、聽力雲

  • 活動時間 / 地點

時間:2014 年 4 月 20 日(日)

地點: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1F

  • 報名資訊

免費取票請點此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