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好想當人見人愛的可人兒:11 個增加魅力的絕招,不包括整形

商業

(按:本文作者 Jan Shultis 是休斯頓馬場生意 ”All Xena's Horses, LLC” 的主人。)

想要得到一份工作、一個約會,或者是一宗大買賣?魅力人士有不一樣的辦事模式,只要我們能夠把這些秘密做法的面紗掀開,然後模仿這些行為,就很容易得到我們要的結果。

有魅力的人,他們的秘訣是什麼?

一、他們創造快樂

在外面的世界生存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很多人對於快樂就好像看見光芒的飛蛾似的。不管你的個性事外向的或者是內向的,當你是一個快樂的人的時候,很多人真的很喜歡圍繞在你的身邊。

二、他們會說故事

有魅力的人其實就是一個分享者,讓整個房間的人都很開心的分享各自的故事。要訣是什麼?有願意分享的勇氣。

三、他們會激發出信心

很穩定的握手,跟對方說話時看著對方的眼睛,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眼前的人身上,然後把一些故事或者道德上的批判回到家裡才質疑;這些聽起來很簡單嘛?未必,但是應該從現在起慢慢的練習,因為魅力人士都有這些很穩固的基礎。

四、他們分享自己正在投入的事情

魅力人士都是很有熱情的,他們融入在他們喜歡的事物。他們想跟你分享,不管是什麼都好。

五、他們主動的傾聽

沒有人喜歡聽人自吹自擂。魅力的要訣是一種能夠激發替他人跟你產生鏈接的能力。這些有魅力的人會用心傾聽。

六、他們很好接觸

魅力人士通常都被形容為「容易接近」,通常是屬於同理心強的一種特質,他們可以很敏感的察覺出某個人究竟有沒有接收到他們想要表達的事情。無論魅力人士是否贊同其他人的意見,他們還是會保持開敞的態度。

七、他們很關注細節

有沒有試過說話到一半的時候忽然詞窮,不知道要繼續說什麼了?這些人不會發生這種情況,因為他們很關注細節,很懂得問問題還有根據觀眾的肢體語言去掌控溝通的節奏。從一個人身上穿戴的首飾到他們說話的語病甚至是笑聲都是能夠讓 ATM 嗯維繫溝通的要素。

八、他們不會被社會的批判而影響

魅力人士通常都是領袖人物,曝光率高,外界對他們的批評還有論斷是無可厚非的,但是這些人已經訓練出非常厚的臉皮然後繼續做他們喜歡做的事情。

九、他們把握機會

每個人都害怕失敗,但是魅力人士並不會被這個想法折服。他們會去約自己喜歡的人出去、把履歷表投到所有人認為他不可能進得去的公司。

他們總是想,「哪還能有什麼糟糕事情發生呢?」他們拋骰子去嘗試,而且還會得到比他們想像中更多的結果。

十、他們很活躍

一個人無法被標記為是「有魅力的」,除非那個人有辦法吸引到其他的人,就是說,有魅力的人都是跟他身邊的人產生鏈接的。不管是在健身房、學校、舞會或是其他的社交活動,他們都不會感到沈悶。

十一、他們的杯子是半滿的

每個人都有難過的日子,還有很多很煎熬的事情在這個世界上發生。魅力人士都會忽略負面的情緒,即使遇上不好的事、被騷擾,他們依然維持積極的狀態。他們說的話還有動作都反應除了他們的樂觀程度。

最近負面能量太強嗎?多讀一點激勵你心的正向文章:http://techorange.com/author/ryanlion89/

(資料來源:Lifehack;圖片來源:maxymedia,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