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卡超ASMR也太可愛了吧!Pokemon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おへやにピカチュウ Pikachu by the Patio」!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使用Type-C接頭!電競抗噪耳機ASUS「ROG Cetra」   《Ninjala》資料更新!配對範圍擴展到全世界!   因新冠病毒的影響「EVO 2020」將決定中止或是延期活動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XIV」PS4背景主題免費下載?!   「鬼滅之刃」和「他媽哥池」合作!「鬼滅他媽哥池」將於2020年10月登場!   全新《Oddworld: Soulstorm》PS5遊玩畫面公開!大膽冒險衝突更勝以往! 

Driver Easy 5.5.6.18080 – 驅動程式更新備份還原工具

驅動程式更新備份還原工具 – Driver Easy,掃描電腦硬體過期的驅動程式,一鍵更新電腦驅動程式(付費版),可以顯示中央處理器、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等硬體資訊,付費版還有驅動程式備份還原、移除驅動程式的功能;特殊的離線掃描功能,在無法上網的電腦掃描並儲存硬體資訊,再將掃描的結果透過可以上網的電腦上傳,並下載驅動程式,再於無法上網的電腦安裝驅動程式。(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Easeware Technology Limited.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有付費版)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32及64位元)
關鍵字:drivereasy

Driver Easy is the powerful driver tool which can help you download and update drivers in a fast

Source:: azofreewar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