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Nokia 7+ 渲染圖曝光!採用 Android One 系統!

商業

除了搭載 Android Go 系統的 Nokia 1 之外,HMD 預計也會在 MWC 2018 中發佈另一部新機,是採用 Android One 系統的 Nokia 7+。大家知道採用 Android One 系統好處是確保更新及更新速度,而且原生系統也比較快。

Nokia 7+ 採用了 18:9 的全屏幕設計,機背則有指紋辨識器及蔡司雙鏡頭。規格方面,預料 Nokia 7+ 採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等。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