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PS4「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體驗版開放下載!!   PS5:終極問答集   PS5的影片將於9月17日凌晨播出!最新情報要來了!   NSO會員限定免費暢玩又來了!這次試玩擁有大量好評的《Celeste(蔚藍)》   《貓咪大戰爭》×《ビックリマン》聯名活動開跑!   日本唯一ASUS直營店「ASUS Store Akasaka」結束營業&出清拍賣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第2屆 大亂鬥SP 線上挑戰 決賽」直播決定! 

Google 地圖發現多種神奇交通工具,可乘龍駕尼斯湖水怪

還記得以前大家都喜歡笑 Google 地圖有時候會建議大家用游泳的方式從台北游到舊金山,或是用划獨木舟的方式橫渡台灣海峽,現在的 Google 地圖沒有那麼「具有挑戰性」的建議了,但是在 Google 地圖裡,其實還是隱藏了多種神奇的交通工具方式。

如果妳在特定「 Google 地圖」查詢特定地點之間的交通方式,那麼這些隱藏版的神奇交通工具就會出現,而這些交通工具都會和當地的文化、傳說有關。

最近 Google 在 Google+ 上陸續分享了這些有趣的交通方式,國外的「Google Maps’ new transport options: A dragon, the Loch Ness Monster and a royal carriage」一文將其做了整理,我也實際測試了一遍,將其整裡分享如下。

首先如果你想「從白金漢宮到溫莎城堡」來趟英國皇家古都之旅,那麼 Google 地圖會建議你可以搭乘英國的皇室馬車前往。

若是你想要「在劍橋大學遊河」,那麼 Google 地圖當然就會建議你可以搭乘劍橋大學特色之一的遊河平底船。

更有趣的是,若是你到了英國有紅龍、白龍傳說故事的威爾士,想要「遊覽有著紅龍傳說的威爾士」,那麼 Google 地圖這時候會建議你不如搭乘飛龍來一趟傳奇之旅。

最後,如果你想「遊覽尼斯湖」,那麼 Google 地圖建議你最好的交通工具不是公車也不是船,而是坐上尼斯湖水怪來趟環湖之旅,遊湖中堅尼斯湖水怪還會俏皮的繞一個小圈圈。

你還有發現 Google 地圖上什麼神奇的彩蛋嗎?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