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在常下雨的厄瓜多,報社將報紙加層防水膜,因此報紙多了“雨衣”功能,這創舉在當地造成轟動,報紙銷量增加了16%,也吸引大量廣告刊登

商業
一個小巧思,讓報紙銷量大增,人們也因此受惠。 在多雨的厄瓜多(Ecuador),有家報社為了銷售更多的報紙,想出了一個idea。 就是在雨季出版防雨特刊,將報紙加層防水膜,因此報紙除了可以閱讀之外還多了擋雨水的功能,下雨時可以用來當作雨傘或是雨衣,也因為相當的創新,獲得大量媒體報導,報紙銷量因此增加了16%,新刊登廣告的客戶多了21家。 UMBRELLA NEWSPAPER DIRECT from Maruri on Vimeo.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