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對稱、有線/無線雙對應、可客製化高性能電競滑鼠 ASUS「ROG Pugio II」   RAIZIN HONEY LEMON口味零咖啡因能量飲品   《Hitman 3》的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功能揭曉,還有更多遊戲資訊   延期發售的「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限定版主機(日本)」預約重啟!   日本CAPCOM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開始在家工作   SONY否認調降PS5的生產數量   State of Play帶你走進《Demon’s Souls》的世界   背肌臘腸狗將參戰動物之鬪最新作《Fight of Animals: Arena》! 

檸檬酒精飲料Mike’s Hard Lemonade,把品牌名稱修改成第一百萬個粉絲的名字:Pual,並趕製新Logo把產品換裝,送到粉絲家,引起大量討論

Mike’s Hard Lemonade的粉絲專頁剛剛突破100萬人,他們想到一個方法慶祝來答謝粉絲,並引起媒體和網友的注意。就是把品牌上面的名字Mike改成第一百萬個加入的粉絲的名字Paul (Paul’s Hard Lemonade),為時24小時,並趕製新的Logo和產品換裝,並由專人送到這位幸運粉絲手上,拍下粉絲開心喝著以他為名的飲料。在粉絲專頁上引發大量討論,並已經有媒體開始報導。

Source: mr6.c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