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文具公司BIC收集全世界筆跡,立志推出代表全人類的電腦字體供人免費下載,吸引40萬人提供筆跡,也因此獲得大量媒體報導

商業
全世界最大的文具公司之一BIC最近發起了一個名叫“Universal Typeface”的網路行銷活動,目的要創造出世界通用的字體。Universal Typeface將收集全世界的人的筆跡,並創造出代表全人類的電腦字體。 只要在手機上進入Universal Typeface官網,就可以寫下自己的字跡,或者欣賞別人的筆跡。 BIC將在八月底提供Universal Typeface的免費下載。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90個國家,40多萬人參加這場實驗,也為BIC在全世界造成大量的媒體曝光和網路討論分享。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