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FPS《VALORANT 特戰英豪》現已上線 開放全球免費遊玩   「乃木坂46×荒野行動」舉行合作活動!會推出秋元康製作的新曲並在遊戲內獻唱!   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今日21點整!《寶可夢劍・盾》新情報解禁!日本樂團BUMP與寶可夢的特別版MV大公開!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凱特·畢夏普預計在12月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惡靈古堡系列最新作「BIOHAZARD VILLAGE」!確定於2021年PS5、Xbox SX、Steam三平台發售!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拉麵少女MIN MIN的操作方法」介紹! 

Nokia 推出 Android 主介面程式 Z Launcher!

Microsoft 成功收購 Nokia 後,沒想到仍然會保留 Nokia X 的產品線,這令人有點意外。理應 Microsoft 在收購 Nokia 後,應該把集中力放在 Windows Phone 上。不過原來 Nokia 除了「X」外,還有一個「Z」,他們今天正式推出了 Android 主介面程式 Z Launcher。

(…)閱讀全文Nokia 推出 Android 主介面程式 Z Launcher! (4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app, android home, android launcher, Microsoft, Nokia, nokia z launcher, z launcher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