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冇心推新機?Google Chromebook 香港網站資料都出錯!

商業

Google 似乎冇心在香港推廣 Chromebook,首先是 Google Store 冇得賣,再者連官網資料都出錯,大家如果要買 Chromebook 看來也要在美國訂購了。

記得 Acer 及 Asus 對上在 2016 年時曾在港推出 Chromebook,HP 的官網也有售賣 Chromebook,不過在售價偏高及缺乏 Google 支援下,銷量並不理想。

從 Google Chromebook 網站已經長時間顯示 Acer Chromebook 13 的銷售地點是 Asus,看來 Google 根本不打算為 Chromebook 在港做市場營銷,甚至連官網也懶得更新。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