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廣告登了但我的客人勒?測測你適合下 FB 廣告還是 Adwords

商業

對很多新創公司來說,找來客量是非常難的挑戰,就算公司已經逐漸穩定,有一定的客群,但要「快速」又「便宜」的找到客人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所以該怎麼做?銷售專家 Perry Marshall 在影片中有提到,首先你要看看你做的是什麼樣的事業,要先了解自己。

很多公司都會砸錢在廣告上,用臉書或用 Google AdWords,希望能亂鎗打鳥,快速的引來客人,的確這樣的方法對某些公司來說是有用的,但不是每間公司都適合這樣的方法。

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他出的兩本書:《Ultimate Guide to Google Adwords(Google Adwords 終極祕技)》和《Ultimate Guide to Facebook Advertising(Facebook 廣告終極祕技)》。

Marshall 甚至還做了兩個超好用的簡單工具,你們可以玩玩看,測測看你們的公司適合用 Adwords 打廣告,還是適合用 Facebook 來行銷?

兩個測驗分別會給你十個問題,問題的目的在於測出哪些工具才是最適合你的公司,藉由你選擇的答案,你會了解到,利用什麼樣的工具才能快速地找到客群。

最後 Marshall 說了一句話作結論:「我認為,你要先了解哪些人絕對不是你的客群,你才能了解你的目標客群到底是誰。」

(資料來源:Entrepreneur;圖片來源:mkhmarketing,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