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Google 終於推出 Google+ 及 Orkut 互通連接!

商業
大家知道 Google+ 是 Google 推出的社交網絡平台,不過其實 Google 有一個推出更加長時間的社交網絡平台名為 Orkut。Orkut 推出至今已經多年,不過並不是有太多人使用,可以預計 Google+ 推出之後,Orkut 的使用人數應該更少。日前,Google 終於出手準備整合兩個社交網絡,推出 Google+ 及 Orkut 的連接服務。 大家在 Orkut 確認之後,Google+ 的個人資料及個人照片將會被同步至 Orkut。 另外,Orkut 也會顯示出來自 Google+ 的更新。這次 Google 整合了 Google+ 及 Orkut 的訊息互通,明顯是希望目前 Orkut 的用戶改用 Google+,可以預期的是當 Google+ 技術更加成熟的時候,也將會是 Orkut 正式引退的時間。 [資料來源:orkut]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